close

新秀上陣

第三屆壹計畫貳部曲的評選已經順利產生,恭喜入選的年輕藝術家有下列:

巫宇庭、潘羽祐、相福凱、黃至正、平仙妮、陳品蓉、盧俊翰、吳雨潔等八位(原錄取名額為六名,但因其中有三位得分相同,因此增額錄取兩名)。

對於因名額限制而造成遺珠之憾的其他年輕藝術家,請勿因此而覺得氣餒,可以再接再厲,再次參加明年度貳步曲的評選,而且除了壹計畫的評選外,黎畫廊仍然有很多可以和大家合作的機會,請各位隨時留意www.藝術王國.com的相關資訊。

壹計畫貳部曲的評選,依下列項目評分:

  1. 複選評分排名(佔20分)
  2. 現場銷售排名(佔20分)
  3. 同仁票選排名(佔20分)
  4. 大件作品得分(佔20分)
  5. 創作計畫得分(佔20分)

 

力求公正客觀是評選的基本原則,透過壹計畫的徵件及三部曲的循序篩選,是黎畫廊發掘新秀的重要創意,歷經三屆的徵件,黎畫廊對於壹計畫的運作更臻成熟,也更具信心,希望創造一個讓有志於走創作之路的新銳藝術家有一個發光發亮的舞台,歡迎大家的共襄盛舉,一起來開創藝術界的盛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畫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