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祈福-妙蓮能量藝術創作個展】
展覽日期:2014年11月7日~11月29日
展覽時間:11:00-19:00(週日及例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黎畫廊 台北
展覽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5巷10號 點我看地圖
開幕茶會:11月8日週六下午15:00
洽詢電話:02-2325-6688
主辦:書劍傳奇藝文事業有限公司/人間神話
協辦:華德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無極妙蓮身心靈藝術富貴學院
 
【祈福-妙蓮能量藝術創作個展】
 
能量的展現可以透過任何的型態揮灑,不管從構圖、明暗、色塊層次的處理技巧都可以轉換成為一種能量。這個轉換型態每個創作者所展現的風格,正因為每個承顯的生命歷練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發展!而這些同中有異異中有同的歷練成為創作者的養分,讓創作跳脫標準的設限,走入無限可能…
 
祈福-妙蓮富貴能量藝術創作是謝惠敏老師特別將生命第一個寶貴的特展獻給了黎畫廊!為甲午年閏九月啟動出善的富貴轉動能量,一起為我們的個人、家庭、社會、國家、整個地球發出正向的真善美能量,讓新能量從念頭中啟動,從藝術中開啟是最快的進路,更是康德至善自由意志所說的美!謝老師在2009年經歷過一場生命的拔河,一個幾乎讓她眼睛失明的腦下垂體瘤,改變了她的一生!眼睛恢復正常後她開始進入能量藝術的創作,一位新聞系畢業又去念哲學研究所的女性,從事兒童潛能開發及身心靈講師的工作,卻在一個偶然的轉變裡,走進了藝術創作的領域!而她還特別對能量藝術情有獨鍾!看到謝老師的畫,聽著謝老師的話,更能理解所謂「畫中有話」的道理!謝老師在畫廊辦過幾回的演講,在她身上可以感受到能量到底是怎麼回事,那就是一種溫暖熱情的自然,也就是可以合情、合理、合人、合性被具體感受的狀態,那就是她的能量藝術所要表達的,能被清楚感受到看得到也做得到,而非是一種神秘的說不清講不明的一種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畫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