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畫廊最新檔期:
黎畫廊新銳藝術家x演藝圈藝術創作人-公益聯展
展出日期:4/13-6/22
記者會&開幕茶會:4/20週六下午14:00媒體入場、15:00對外開放
展出藝人:郭彥甫、謝宇威、黃子佼、苗可麗、藍鈞天、陳子強、蔣偉文、廖人帥、黃小柔、丁文琪。
展出藝術家:平仙妮、駱志豪、劉芸柔、朱書麒、葉誌航、陳科偉、林葆靈、潘羽祐
展出地點:台北黎畫廊
展出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5巷10號

「我的最愛」公益聯展是由台北黎畫廊主辦並力邀黃子佼先生為此次展覽的策展人。於420日(六)下午三點於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510號的黎畫廊舉辦開幕茶會,展覽期間自413(六)622(六)。

  

促成了此次「我的最愛」的新銳藝術家和演藝圈藝術創作人的聯展活動始於黎畫廊在2012年的【第三屆壹計畫】邀請黃子佼擔任評審,相談之中瞭解其實演藝圈內也有很多熱愛藝術並喜愛創作的藝人朋友們,他們就如同黎畫廊全力栽培的新銳藝術家們一樣,是需要一個正式的舞台讓大家能一同分享其創作體驗,於是「我的最愛」公益聯展就這麼水到渠成了。此次參與展出的新銳藝術家有朱書麒、平仙妮、林葆靈、陳科偉、駱志豪、葉誌航、潘羽祐、劉芸柔,演藝圈藝術創作人有丁文琪、苗可麗、郭彥甫、陳子強、黃小柔、黃子佼、藍鈞天、謝宇威、蔣偉文、廖人帥,共計18位優秀的藝術創作者在同一個藝術殿堂切磋砥礪,他們將分享自己的「最愛」,從物品、寵物、家人到私密想法,看他們如何在藝術的奇幻世界中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更難得的是此次藝人們展出的作品出售後,將全數捐贈所得幫助弱勢婦女的勵馨基金會,一個跨業結盟的藝術展覽會加上幫助弱勢的公益基金形成了難得一見的組合,黎畫廊未來將努力使這樣的組合不是曇花一現,而是持續不間斷的活動,期待與您共襄盛舉這個有意義的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畫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