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畫廊主辦「李建中多元技法創作獎」,今年(2012)為第二屆徵件比賽,本獎項旨在鼓勵四十歲以下的年輕藝術家以多元的技法表現融入平面作品中,是台灣目前唯一獎勵以多元技法創作為主的比賽,參賽的藝術家每人提供30號至100號新創作作品5件,落款必須為2011、2012二年內創作未曾公開之作品,首獎獎金二十萬元及優選三名。總決賽評審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教授郭禎祥、知名藝評家陶文岳、台灣藝術大學版畫藝術研究所教授梅丁衍、朝代畫廊負責人劉忠河、藝術家侯俊明參與評審。第二屆李建中多元技法創作獎,經過評審委員們熱烈討論選出首獎:陳科偉(1984-)優選(原為三名,增額錄取一名,合計四名):謝丹丹(1971-)、陳小鳳(1971-)吳芊逸(1979-)、黃楷馨(1984-),得獎者之作品將於十二月在黎畫廊展出,並於十二月八日在黎畫廊頒獎。李建中獎每二年舉辦一次,下屆將於2014舉辦,屆時希望有更多藝壇新秀共襄盛舉。 

左起: 黎畫廊成員施又毓、藝術家侯俊明、知名藝評家陶文岳、台灣藝術大學版畫藝術研究所教授梅丁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教授郭禎祥、朝代畫廊負責人劉忠河、黎畫廊成員黃欐媞、黎畫廊負責人黎耀之共同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畫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