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國鈺 抽象VIII 油畫,畫布  45.3×60cm 2008

許國鈺 我腦海中的片影VIII 油畫,畫布  66x120cm 2008

許國鈺 的未知之地是對隱匿的風景的發掘,將現實重新摺疊,祈禱,再開啟。藝術與生命之間呈現一種信仰關係,以均衡安詳的藝術美感昭示生命主體之光,與對美的尺度之端正把握。「藝術的彼岸」是藝術家心目中永恆召喚的精神場所。


徐孝游 夏荷 彩墨  91x66㎝ 2007

徐孝游 彩墨 古從軍行95.5x149㎝ 2007

 

徐孝游 遠山 彩墨,紙 62x82.5㎝ 2007

徐孝游 的水墨畫以書法之美為基礎,以筆墨肆放身心,是東方純粹線條的性情之舞;感情飽滿泛溢出畫界,如崇山奔騰急湍,海濱迎來巨浪,出人意料的筆觸像游走江湖的蛟龍。金屬的歡祭系列將油彩與金屬光澤相互交映,是心靈追索自由的最佳寫照。

 

葉世強 沙灘,群鳥  水墨,紙 2008 136 X 70 cm

 


葉世強 山,村  水墨,紙 2008 137 X 70 cm

葉世強  梅 蘭 菊 芭蕉 (左至右) 水墨宣紙 138×35cm 2008

葉世強 的禪畫老辣獨到,藝術的夢土成為人生永恆嚮往的詩意家園,這些境界空靈的水墨畫是超越視覺藝術的禪境繪畫。葉世強在精神高揚而孤絕,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藝術荒野,斬絕萬般秩序,以生辣猛利的筆墨劈開新地,脫略形骸求取精神。

 

李美慧 夜賞初梅 油畫 畫布  162x130㎝

李美慧 山林繪畫的氤氳之氣來自契照大自然的臨場寫生,自然場域廣大開放的氣息沁潤人心,使繪畫空間裡的山林之氣斑斕而蒸騰,滿盈著不可遏止、無法邊界的生生氣象。李美慧的繪畫是藝術的交響詩,在磅礴豐美的音樂海洋之上盪漾著一艘純粹心靈之舟。

彭郡茹 寂光步履III 白色大理石 50×25×75 cm 2008

彭郡茹 聽聽!寂光中的步履,還有伴隨足音的微風與樹林,山巒與海洋。彭郡茹的石雕作品來自性靈之氣力,蘊藏堅貞之情。這些靈氣婉轉的石頭,似乎比人的生命更恆常,更深邃,活得更從容自在。凝視它們吧!這些來自深度寂靜的藝術。


李建中 玄白系列五 彩墨,紙 90.5x 59cm 2007

李建中 的玄白山水來自傳統陰陽思想,虛實相生的畫面充滿形上思維。李建中的非蠟染畫,以酚酸性染劑染在古樸顏色的布料上,牽引出錯綜交雜的線條,創造出情感內斂、色調低沉的獨特藝術,流暢即興的畫面散發奧美的抒情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畫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