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16-藝博banner--2-600.jpg 

 

【2015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黎畫廊展區:A06
展覽日期:10/30(五)-11/02(一)
展覽時間:上午11:00至下午19:00(11/02至18:00)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展覽大樓〔ABCD區〕
展覽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展出藝術家:
胡九蟬/張立曄/胡棟民/馮永基/朱書麒
駱志豪/吳翠玲/陳科偉/葉誌航/林哲宇
平仙妮/張玉穎/潘羽祐/丁柏晏/盧品妤
 
壹計畫第六屆首部曲
壹計畫第五屆貳部曲
 
 
黎畫廊 Lee Gallery
 
始於「壹計劃Project One」,推動新世代藝術
 
黎畫廊Lee Gallery成立於2001年,每年固定在館內舉辦專業級的展覽,囊括台灣、大陸優秀藝術家、雕塑家以及藝人公益展…此外,為培育新生代藝術家,迄今邁入第六屆的「壹計劃Project One」新生代藝術家大賞,更是籲請藝壇對台灣年輕藝術發展趨勢的關注,明年度也預計將此計畫擴展於海峽兩岸的七個城市共襄盛舉。
 
2015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除精挑細選20位具潛力之新生藝術家共計展出120件作品外,將推荐多位藝術家:將台灣經典老歌音符幻化成色彩圖像的張立曄、香港羅芙奧(Ravenel Art)關注的水墨新秀駱志豪、2014YAT評審獎新秀的朱書麒、2014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新人特區新秀的丁柏晏,以及壹計劃培養多年的精選新銳藝術家陳科偉、吳翠玲、葉誌航、平仙妮、張玉穎、盧品妤、林哲宇、邱國峰等多位藝術家之創作,絢爛繽紛的媒材呈現,獨具匠心的新世代思維,讓觀賞者皆震撼與感動,並體現了黎畫廊推動新世代藝術的充沛能量。
 
2015年的展區並同時邀請雕塑家-胡棟民與水墨藝術家-胡九蟬。北藝大造研所 碩士的胡棟民,其雕塑作品廣為海內外國家級美術機構爭相典藏,以簡練的不鏽鋼金屬線條,書法性的勾勒筆法圈覆黑花崗岩石面,重新詮釋雕塑的美感造型。廣州美院中國畫系碩士的胡九蟬,啟蒙於大師歐豪年先生,其作品上追八大山人之古拙奇趣,普有白石老人的天真爛漫,墨韻與書法集大成於一格。兩位藝術家皆展現新世代大器的東方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畫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