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複合媒材    59x 83c m   2008

 

飄移—高興個展

 

展期:2010  1/1-1/31      座談會:1/23()14:30

 

看畫展時,我們或者:看到了……、感覺到了……、意識到了……種種奇怪的話,可以說出來嗎?

 

        「『飄移』之後,高興會友」,「黎」畫廊再次準備一個大家說個痛快的場地。

 

在法國練成極致的思考與分析。造形突破、空間與個體的解剖與速度、種種不易理解的構圖,終於在南部十年生活後,開出一個可撫摸可抒情的視境。畫面的木麻黃與咸豐草,具體的圖象,與未經分解歷程的現實風景有何差別?

 

   種種文化的爭辯與疑慮,有興趣者請到場(123(週六)下午2:305:00)。

 

客家歌手羅思容將以精選的曲目回應;詩人阿翁主持。廣邀各界藝文人士、思想評論者、庶民天才等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畫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