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期:5/75/31       茶會:5/9(六)14:00-18:00

 

 

「金屬的歡祭」系列來自我對“光”有著異常的幻想!

金屬與色彩的共鳴是「金屬的歡祭」在創作上的一大挑戰!

「金屬的歡祭」系列把「金屬光芒」帶進了油畫的領域中!

 

徐孝游簡歷  一九三四年生於南京市,從小喜愛美術與音樂,一九四六年隨父到台灣就讀建國中學,在中學時代接觸了後期印象派的繪畫與文藝復興大師作品,影響對繪畫的創作產生了極大的渴望。當時因學校課堂壓力與父親極力的反對,只有在消極的狀況下練習繪畫,高中畢業後,在建中級任導 師傅禹 先生的鼓勵下踏上從事美術工作的生涯,師大藝術系畢業後,服完兵役,曾任教於復興美術工藝學校、新莊中學、文化學院美術系。一九六四年底赴美就讀百拉特學院(Praff institute)、紐約美術學士中心(Art student League)與紐約市立大學(CUNY)獲美術碩士(MFA)。在美初期任教石溪大學(NY state at stony brook)、賓州希達克萊斯特學院(Cedar Crest College) 。後期從事專業的美術創作生涯,渡過了四十多年的逍遙自由的藝術工作人的生活。近來又打算在台灣、中國大陸與全世界去游蕩。  

徐孝游與複合媒材作品 金屬的歡祭-重返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畫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