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覺音─彭郡茹石雕個展   2009/4/3~ 2009/6/30

展覽地點: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大廳1FB1 

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堰堤路61     02-26618000

 

靜寍純一  空谷覺音

    寂光中薄裟浮履,晨露伴殘星隨流,

綠翳細吟著靜寍和諧,峽谷間輕喚微風起。

    感恩大自然的自然美好,引領我嘗試與層峰萬巒及壯闊海洋展開對話。光與雲,霧與風的層次相隨,讓氣息環繞著有如蓮花般清秀。石縫與鑿刻線條間的柔和,蘊含著人與萬物的和諧;在恬淡自適的鏤空裡,寄望著自我覺察的歸宿。

    堅硬的白色大理石,在我眼前劃出柔順的線條,有如躺臥在稻禾間,與春風的嬉戲身影;在樹林,和凜冽北風的呢喃細語;以及在灘石上,迎接遠方薰風的熱情雙臂中。當我們試著跟隨她的步伐,與她的氣息同步時,才驚覺,身心早已在靜寍中歸於純一。(文/彭郡茹)

 

彭郡茹

彭郡茹的石雕作品來自性靈之氣力,蘊藏堅貞之情。這些靈氣婉轉的石頭,似乎比人的生命更恆常,更深邃,活得更從容自在。聽聽!寂光中的步履,還有伴隨足音的微風與樹林,山巒與海洋。凝視它們吧!這些引人反思的來自深度寂靜的藝術。

 

【藝術沙龍】剛強的石塊 柔順的線條──與石談心

  

與談人:彭郡茹(藝術家)、黃粱(詩人)、羅思容(大大樹創作歌手)

第一場:2009/4/29(三)15:00 

第二場:2009/5/20(三)15:00

地點: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大廳  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堰堤路61  02-26618000

策畫:黎畫廊 阿麗美學  主辦: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畫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