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袖觀音 陶塑 30x31

 

展期:2008/11/152009/3/31

地點: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大廳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堰堤路61 電話:02-26618000

 

    吳仲宗簡介:1963出生,1986業餘自學攝引發對藝術的狂熱,開始繪畫與陶塑創作,目前定居在淡水新庄子。吳仲宗創造出造型圓潤可愛的彩繪陶塑觀音作品,還有需要高難度燒製技術才能完成的大型彩繪陶瓶創作,作品追求自然、簡單、隨性的風格。

 

圓滿福氣瓶 陶塑 54x36

圓融美學

    吳仲宗的新時尚美學讚賞豐盈圓潤的體態,符合自然主義精神就是新時尚美學,歡迎大家一起進入生命圓融的境界。

 

遇見觀音

    吳仲宗的彩繪陶塑觀音作品想表達的審美觀點,是幸福喜悅的感動與自然隨性的意。在現實生活觀音可男可女,可老可幼,可胖可瘦,擁有慈悲胸懷的人皆能聞聲救吳仲宗的藝術創作元素也是以圓滿自在、反璞歸真為宗旨。想遇見觀音並不難,只要慈悲為懷,利益眾生,妳也是觀音。

 

 童真觀音 陶塑 35x36㎝

講座:吳仲宗的新時尚美學──遇見觀音 

講師:吳仲宗  主持:黃粱

第一場:2008/12/10(三)15:00 

第二場:2009/1/14(三)15:00

策畫:黎畫廊 阿麗美學  主辦: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畫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