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畫廊成立於2001年,「造夢的文化產業」──是創辦人黎耀之先生經營畫廊的基本理念,因為有夢想就有希望,希望是完成夢想的原動力。

 

      微風蕩枝,鳥群入目,溪聲潺湲,身心甦醒,藝術要傳達的正是這樣樸素的感動。「澡雪精神,暢泳人性」是黎畫廊堅持的藝術價值,優質藝術拓寬了生活的想像空間,不但可以陶冶心靈,壯大體魄,更可以代代相傳,造福子孫。

       黎畫廊強調藝術與時代潮流、社會環境之間的公共性連結,藝術開發了人與人交談論述的新語境;黎畫廊更尊重藝術家發現未知、重整過去、參與當下生存變革的創造性能量,藝術引領人類邁向明日的新願景。

       黎畫廊意圖建構開放性的人文場域,展示當代藝術生機盎然的嶄新視野,讓藝術典藏成為人人滋潤生活美感、伴隨生命成長的親密伴侶。

       藝術的世界充滿包容性的力量,啟迪心靈深入探索生命的奧義,促進自我與他人的溝通對話,是助益人類和諧共存進步發展的重要基礎。

 

黎畫廊推薦藝術家 葉世強 李建中 詹錦川 潘朝森 徐孝游 李美慧 侯俊明 許國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畫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