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演藝圈藝術創作人X黎畫廊新銳藝術家X兒童癌症基金會>
演藝傳愛 Love in Art - 黎明在望Sunrise in sight》公益展
黎畫廊 YOUNG ART TAIPEI 2015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
黎畫廊展間:950
博覽會地址:台北喜來登大飯店8樓、9樓(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藏家預展:2015年04月24日(五) 15:00 - 20:00
展覽期間:2014年04月25日(六)至04月26日(日)
開放時間:上午12:00至下午20:00
媒體聯絡:黃雅鈴0932-041-763 / Email:leegallery@arttaipei.com 
 
YAT最精彩可期的新銳藝術家創作將於「黎畫廊展間950」華麗五重奏.獻藝登場!
 
五重奏之一:黎畫廊今年首度以藝術結合公益的形式參展-「演藝傳愛 | Love in Art 公益展」,由知名「跨界才子」佼哥,邀請演藝界喜愛創作的演藝人員王心恬、周曉涵、孟耿如、東明相、苗可麗、郭彥甫、陳思璇、黃子佼、廖人帥、劉以豪、劉薰愛、淑臻、蔡黃汝、暉倪共同參與公益,讓演藝圈明星的才華與善心,在藝術圈散播出去。
 
創作售出所得全數捐給【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跨界組合不但推廣藝術同時也散播愛心,讓藝術美化生活,使愛心充實心靈!
 
五重奏之二:黎畫廊「壹計劃」在2015年即將邁入第六屆,本次將展出歷屆表現優異新銳藝術家的創作-化身假意都會人,欲喚醒人們正視自我最純真的內在的潘羽祐、空間錯置與記憶錯亂迷失為題材,創造出一種具有後現代解離特質藝術風格的吳翠玲、水墨點描繪出微型水中生態象徵當代社會的駱志豪、經由剖面洋蔥發現內在另一個面向,同時在過程中為檢視自我情感與記憶投射的黃羿欽、藉魚人先生暗喻與揶揄社會思想上的同化與日漸衰落的自主思辨能力的巫宇庭、猶如園丁(園藝師)修剪,植物有了不同的造型,來呈現藝術家所想表達議題或故事的賴聖儒。
 
五重奏之三:留法‧中堅藝術家-許國鈺,創作符號『氣泡靈動』繪製出悠然流動的意念之詩,隨著時間歷程出現幾種變形,它們彷彿是各種無聲語言的載體,邀請您感受在畫面裡訴說著複雜的心理情感~
 
五重奏之四:2014新潮賞得主朱書麒,其作品以具象寫實為表現基礎,藉由物件肌理質感的處理,背景造景氛圍的烘托,營造一個特殊的畫面情境-異界,本次也將展出2015最新力作,歡迎前來感受獨特的視覺魅力。
 
五重奏之五:以北極熊作為木雕創作主題的林哲宇,藉由北極熊在人們心中獨特可愛的模樣,放入情緒去賦予他情感與造形,提醒我們感受這片土地所賜與的富饒生命。北極熊獨特的生活方式,與強大的攻擊性使牠站上北極食物鏈的頂端。先天有強大的優勢,擁有漂亮的條件在地球上存活,但卻受限於後天的環境問題而陷入生存危機,人類又何嘗不是?
藝術符號如此精彩多元!誠摯的歡迎各位朋友,共襄盛舉這個有意義的展覽。
Young Art Taipei展間950與您相見!
 
演藝傳愛Love in Art
 
文/黎耀之 總經理
會和佼哥認識,是因為他對於我們推動鼓勵年輕藝術家的活動『壹計畫』相當支持,而且不時購買收藏。
記得是2012年吧,曾邀請佼哥擔任『壹計畫』的評審,之後突發奇想,邀佼哥共同有興趣創作的演藝人員,和我們的新銳藝術家一起聯展的“藝術公益”活動。想不到這檔的活動獲得很好的迴響,已經連辦兩屆了(2013年、2014年)。
 
這個“藝術公益”活動,最大的意義在於“讓不可能上畫廊的人來畫廊看展”及“讓不可能買畫的人有了生平第一件收藏”。黎畫廊一向以“讓藝術走入尋常百姓家”為推廣藝術的我志與目標,要打破藝術高不可攀的傳統認知,這個活動是完全符合宗旨。
 
如今和佼哥合作,已漸漸嶄露成果,為了持續推動表“演”藝術的工作者 和 “藝”術的專業創作者的聯合展出,並結合公益雪中送炭,遂正式成立『演藝傳愛』作為活動的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畫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