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日期:2014年09月12日至2014年09月30日
展覽開幕:2014年09月13日週六下午15:00
展覽地點:黎畫廊一樓與B1
展覽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5巷10號
洽詢聯絡電話:02-2325-6688
 
 
【寶島老歌廳-楊燕、張立曄雙個展】
 
色彩與音符交織的饗宴
 
淡出歌壇多年,但是卻退而不休的寶島歌后楊燕小姐,在歌壇當紅之際,洗盡鉛華,婚後相夫教子,除了獻唱於公益活動之外,潛修繪畫藝術多年,這次除了前些時日舉辦個人演唱會之外,更展現她多元的藝術才藝,以多首經典名曲之歌名為題材,水墨、彩墨、書法、油畫為媒材,將以有別於舞台風情萬種的樣貌,展現不同才藝,於愛護她的歌迷面前,舉辦其生平第一次畫展。
 
相對於楊燕以歌入藝,畫家張立曄雖然畢業於東吳大學社會系,非藝術本科系,但是基於對藝術的熱愛,亦潛修藝術多年,從小因為環境因素無論是台語歌謠、國語老歌,不同語言的經典名曲,滋潤著他成長的歲月,於是結合了音符與色彩的藝術,將與楊燕一同舉辦雙個展於黎畫廊展出。(文/洪國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畫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