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波光──深層意識的秘密圖像
黎畫廊【2014演藝圈藝術創作人+新銳藝術家 公益聯展】
 
展期:2014/6/13(五)至7/22(二)
開幕茶會:2014/06/14(六)
2014/6/14(六)13:30-14:00媒體進場
2014/6/14(六)14:00-15:00媒體記者會與採訪
2014/6/14(六)15:00-18:00自由交流茶會
 
 
展覽地點: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5巷10號 黎畫廊
電話:02-23256688
開放時間:週一到週六 11:00-19:00
網址:www.artTaipei.com
信箱:leegallery@arttaipei.com
黎畫廊媒體聯絡人:黃粱0972-008-741
 
黎畫廊一年一度【藝術+公益】盛事,敦請佼哥擔任策展人,邀請12位從事創作的演藝人員,加上黎畫廊精選的9位新銳藝術家一同展出。展出的演藝圈藝術創作人有Darren、黃子佼、黃小柔、孟耿如、廖人帥&Y、郭彥甫、蔡黃汝(豆花妹),黃鴻升(小鬼)、苗可麗、劉以豪、陳意涵、劉薰愛,新銳藝術家有丁柏晏、邱于真、吳翠玲、陳科偉、陳彥智、劉芸柔、張玉穎、朱書麒、駱志豪,共計21位優秀的藝術創作者在黎畫廊切磋砥礪,分享自己的「潛意識」流水波光,從物品、寵物、想像國度到私密想法,看他們如何在藝術的奇幻世界中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黎畫廊總經理黎耀之先生 展覽前言
 
2013年和黃子佼合作了一檔名為『我的最愛』的演藝人員及黎畫廊新銳藝術家聯展,藝人作品的售出所得全數捐贈給【勵馨基金會】,甚獲好評。佼哥對於演藝人員有機會走入專業畫廊展出覺得很珍惜,但擔心是否僅此一次,往後就無下文。今年稍早約了佼哥來喝咖啡,當面告知:「我們就以五年為一期,繼續合作下去吧!」黎畫廊對於推廣藝術,總是想方設法地創造出各種可能性,目的無非希望讓社會大眾能有較低門檻親近藝術、欣賞藝術進而收藏藝術的機會,所以從去年開始進行一連串改革,不但將公司的名稱改為:書劍傳奇藝文事業有限公司,更確立了:黎畫廊(藝術原創)、阿麗美學(藝術文創)、天之劍(俠客文創)、人間神話(宗教文創)四大品牌,全方位朝推廣藝術的方向邁進。今年聯展的名稱定為『流水波光-深層意識的秘密圖像』,仍延續上屆的做法,藝人作品的售出所得全數捐贈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但願今年的流水波光,能帶來更大的藝術激盪,歡迎您的共襄盛舉,感恩!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簡介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創辦人莊宏達小兒科醫師,早年鑑於障礙兒童無法得到適當的醫療與教育,以及感受父母孤軍奮鬥的辛苦,在社會各界及政府的協助下,於民國77年成立瑪利亞基金會。並組成全國社福組織最大醫療復健團隊,提供障礙者醫療復健、教育、職業訓練及就業輔導,更深入全國2658所小學進行生命教育,是台灣極少數能為極弱小與極重度障礙兒童提供專業療育的組織。
附屬機構瑪利亞啟智學園民國78年成立,25年來,照顧極重多障園生不遺餘力,如今由於等候入園的個案需求量增加,經過多次空間改置仍不敷使用,也因為基金會為身心障礙者服務項目增加,總部必須相對擴增,本會預計以3~5年時間集結社會大眾力量籌建瑪利亞『極重多障綜合服務大樓』,除了解決現有瑪利亞啟智學園空間嚴重不足的問題外,並以跨專業團隊服務模式積極投入發展各項療育計劃,提供更多元化的弱勢服務內容。期待您與我們一起為最弱、最小服務對象創造更多福祉。 — 在黎畫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畫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